老婆写论文的时候我都在干什么

小朴生日快乐!!!

新的一年女儿女婿也甜甜蜜蜜谈恋爱吧

接上文,也可以当独立的看我爸出差的时候我都在干什么 

=======

这是我和老婆私奔的第一个礼拜。


一个月之前,我跳舞伤到了胳膊,我爸妈终于有理由拒绝我在舞蹈室的工作,非要我去考公务员。

我的天,他们儿子的脑袋怎么样他们自己心里没有数吗?我怎么可能考得上公务员。

再说了,我的亲亲老婆是国外著名大学的研究生,将来回国肯定会找一个非常气派的工作。岳父岳母肯定不会同意她嫁给一个小公务员的。


于是,我就跑了。


我的老婆大人现在在国外念研究生,论文已经在收尾阶段了,最多还有两个月就可以顺利毕业回国。我们异地恋了这么久,我决定在她毕业之前,哪里也不去,就留在她身边陪她。


俗话说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上一次和老婆见面还是圣诞节假期,现在都2月份了,四舍五入我和老婆已经有一辈子没有见面了。由于心情太过激动,我没能控制好自己,导致我们计划的迪士尼、环球影城什么的都没去成,在家里叫了3天的外卖。虽然外卖的味道和老婆亲自下厨做的拉面味道差远了,但是我的娇娇老婆这几天太累了,我舍不得让她做饭。


就这样过了几天,老婆被她导师叫去学校开会,回来就好像变了一个人。


我的漂亮老婆跟我说,导师说她的论文还要修改,接下来她会在家里闭关,并警告我不许再对她动手动脚。


刚开始我还没有当回事,直到有一次,我不小心弄湿了老婆书桌上的资料,老婆对我发了脾气,超级大声地吼我:“呀!朴志晟!以后不许你进我的书房!快点给我出去!”


我的乖乖老婆竟然凶我/(ㄒoㄒ)/~~

那个导师老头给我的亲亲老婆灌了什么迷魂汤?老婆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?她是不是不爱我了?


我的老婆这么漂亮,这么可爱,肯定有不少没见过世面的玫果人给老婆献殷勤。我亲眼见过的,那个非得要给我老婆提电脑的粉头发,还有那个非得送我老婆回家的小黑皮,还有我们在餐厅吃饭跑过来打招呼的肌肉男。哼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他们对我老婆的心思!


虽然我相信老婆绝对不会背叛我,但是毕竟我不能时时刻刻在老婆身边,万一他们趁机说我坏话怎么办!


还是老婆嫌我学习不好,学历不高?可是,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念书啊。要不,把我跳舞得奖的视频再给老婆放几遍吧。


我的宝贝老婆,不要再看论文了,多看看我吧。


老婆不让我做饭,也不让我打扫卫生,说我会把房东家的厨房炸掉、家具拆掉。老婆把自己关在书房不理我,我好无聊,只能在家里数地砖。

家里除了书房一共有205块地砖,其中25块为了贴合纹路做了裁剪。

不行,我还是不相信老婆会对我这么凶,一定是我忽略了什么。。


突然,灵光一闪,我想到了!

老婆的生理期快到了。生理期的老婆会心情不好,身体也很虚弱。我一定要好好照顾我的宝贝老婆。


体贴如我,马上冲去楼下超市给老婆买红糖。但是国外嘛,这种治疗月经的偏方药材不是很好买,不仅没有红糖、红枣,连红袜子都没有。我站在原地思考了几分钟,在调味料的货架上找到了白糖。


我可真是个聪明的大脑袋。


我把热的白糖水端到老婆面前的时候,我看到老婆深吸了一口气,过了好久才对我说,“志晟 你先出去吧,我做完这个马上就出去,我们一起去吃饭。”


老婆论文都不写了要陪我一起吃饭,她果然还是爱我的!



我和老婆私奔的第三个礼拜,我爸妈飞过来捉奸了。


也不算是捉奸,好像是我爸和老婆的学校有什么合作项目,我爸过来出差。我爸说我妈一个人在家他不放心,就夹带私货把我妈也带进了访问队伍。

在访问名单上看到我爸妈的名字的时候,我的乖乖老婆肉眼可见的慌了。

老婆梳妆台上的那些瓶瓶罐罐终于派上了用场,每天晚上老婆都要对着镜子抹好久,面膜都要贴两张,还要家里十点之前必须熄灯,我的游戏机都被没收了。


老婆说最近她看电脑的时间太长了,皮肤都变得不好了,要抓紧时间把皮肤养好。虽然在我眼里老婆一直都是白白嫩嫩的瓷娃娃,但是老婆说得都对,十点之前一定熄灯,毕竟有些事情开不开灯不是很有所谓。


老婆很快察觉到我的小心思,义正言辞地训了我一顿,说她明天去学校还有工作,不让我实行我的小心思。黑着灯教训我的老婆真的太性感了,感谢爸爸妈妈在这个时候来访问,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爱老婆的。


我爸妈很快就到了。


据说我妈一看到我老婆就开始抹眼泪,“一个人在国外受苦了”说了323遍,“都饿瘦了”说了423遍,然后无论如何都要跟老婆回公寓亲自给老婆做饭。

大门一打开,就看到她三个礼拜前离家出走的儿子坐在沙发上打游戏。


哦吼,完蛋


我妈抄起笤帚就要凑我,我当然要跑。我和我妈在老婆的家里鸡飞狗跳,我爸就站在一边冷静地看我们鸡飞狗跳。

老婆的脸红红的,紧张地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,最后小小声说,“李教授,要不我们去书房看看我的论文吧”。


虽然害羞的老婆很可爱,但是爸爸,那是我的老婆啊,你为什么要单独和她去书房!放开我的老婆!

就这样分了心,被我妈逮住了。

我妈揍我从来都是雷声大雨点小,比较吓人的是我爸,属于那种又打雷又下雨可能还会下冰雹的类型。但是现在我爸和老婆在书房,虽然不用挨揍,但是我也笑不出来。


我妈教育完了我,就让我跟她出去买菜。路上我妈问了我很多奇奇怪怪的话,比如“身体现在感觉什么样”、“腰伤有没有再犯”、‘有没有发生什么意外“”之类的。我当然老老实实地回答,“之前受的伤已经都好了”,“没有犯”,“没有剧烈运动所以不会有意外”。

我妈知道了老婆写完毕业论文就要回国了,停下脚步沉思了一会儿,然后给我爸打了个电话,“喂,你不要再辅导儿媳妇写论文了。”


我当然知道我妈是什么意思,但是男子汉大丈夫,有所为有所不为。

更何况,我还没有正式见过老婆的爸妈。


老婆的爸爸好像很忙的样子,我听到的最多关于岳父的消息就是老婆的银行卡又进账了多少钱,还没有机会见到岳父本人。

岳母倒是一直在家,但是她对我好像不是很满意的样子。我可以理解,毕竟如果我有老婆这么可爱的女儿,肯定也舍不得让她嫁出去。

但是老婆已经是我老婆了,哪怕再苦再难,我也一定要努力让岳父岳母接受我。


额,当然是用比较温和的方式。

未婚先孕这种事情,私奔这种事情,我是绝对不会做的。


老婆的论文终于写完了。

但是我却不是很开心。

因为老婆的毕业典礼也到了。

我的漂亮老婆是优秀毕业生,要在全校师生面前发言的。于是,我的一直不是很喜欢我的岳母大人,和从未谋面的岳父大人,都要来参加老婆的毕业典礼。

上帝啊,我的五脏六腑都在紧张地抽筋,说都不会话了。

这个样子要怎么说服岳父岳母把老婆嫁给我啊!拍大腿!


老婆安慰我说,不要担心,她爸爸妈妈都是恋爱脑,眼睛里只有对方看不到别人的。只要我不在他们面前把厨房炸掉,他们就不会对我有太大意见的。

可是,我的亲亲老婆,不炸厨房对我来说,也很困难啊


老婆托着下巴仔细思考了起来。

虽然这种时候不应该走神,但是,但是,老婆的手指头好白啊,好粉啊,脸蛋软软的看上去好好捏啊,皱着眉头好可爱啊,我的老婆为什么那么漂亮呢,好想亲一口,唔。。。


“我想到了!朴志晟!”

老婆的声音把我从胡思乱想中拉扯出来。

“我爸特别喜欢西瓜!我们去买西瓜!给我爸吃高兴了,他肯定就不会对你有意见了!我爸高兴了,就能把我妈伺候高兴了,问题就迎刃而解了!”

不愧是我老婆,老婆真聪明。


于是我们就去超市买西瓜。

这些西瓜都长一个样子。

我学着老婆的样子,在每个西瓜上面拍拍打打,还把耳朵凑过去听声音。可是,拍西瓜的声音又有什么区别呢?为什么要根据声音判断西瓜甜不甜呢?什么样的声音才是甜西瓜呢?

我问老婆,老婆皱着可爱的眉头想了想,说,她也不知道。

哎一股,我的傻老婆为什么这么可爱。


我继续挨个拍西瓜,听声音。可是西瓜的声音突然就从“嘭嘭”变成了“咔嚓”。

我一抬头,看到生鲜区的售货员大姐斜着眼瞟我。

额,我好像,惹祸了?


老婆把被我拍坏的那几个西瓜都买下来了。

我感觉自己做错了事,回去的路上一直低着头。老婆却心情很好的样子,一直在哼歌。

我的老婆有一副好嗓子,说话很好听,唱歌更好听,在我耳边撒娇的时候简直骨头都要酥掉。听着老婆哼歌,我的心情好像也没有那么糟了。


岳父岳母到了。

他们对于我的存在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。老婆肯定要求刚跟他们说过我在了吧。我的亲亲老婆就是这样温柔体贴,所有事情都会准备好,不会让我难堪。


岳父岳母比我想象中的和蔼很多,额,也比我想象中的,恩爱许多。

西瓜是老婆亲自切好放在冰箱里的。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盘子从冰箱拿出来放到桌子上。

岳父把每一瓣西瓜的尖尖都给岳母吃了。

岳母说西瓜很甜,其实岳父看着她吃西瓜的眼神更甜,我这么一个死直男看了都觉得齁得慌。


老婆给岳母准备了新的包包和连衣裙,两位女士就很开心得去房间里享受快乐去了。

岳父留在客厅里吃西瓜。

我留在客厅里陪岳父吃西瓜。


岳父说,西瓜味道不错,挺会挑。

我点头。

岳父说,老婆从小娇生惯养,物质条件方面有硬性要求。

我把房子和车子的钥匙放在茶几上。

岳父说,老婆是要在职场大展身手的,不可以把她关在家里相夫教子。

我思考了一下,小心翼翼的问,让我爸妈带孩子可以吗?虽然我可以不工作留在家里看孩子,但是老婆说我咚手不放心让我和小孩单独在家。

没想到岳父生气了,“孩子?什么孩子???什么时候有的孩子??!!!!”


岳父大人!没有孩子!我是说以后!!以后的孩子!!请不要发火!

老婆!老婆救我!!!


老婆毕业典礼那天,岳父岳母和我都去了。

老婆穿着蓝色的学士服,衬得她更白白嫩嫩了。

老婆在主席台上发言,数不清的学弟学妹们抬头看着她。

我也抬头看她,可是,我紧张得要死掉了。我把手揣进兜里,握着一个绒面的方形盒子。因为握得太用力,我觉得小盒子已经快要嵌到我的肉里了。

稍等一会儿,等老婆发言完毕,等校长把她学士帽的穗穗从后面拨到侧面,接过那个红色烫金的小本本,我的老婆大人就正式毕业了。

然后,她会从主席台上走下来,踩着红色的地毯,在全校师生的掌声里,迎着光,向我走过来。

我会在红毯的尽头单膝跪地,把盒子打开举到她的面前,问她,愿不愿意嫁给我。

我的宝贝老婆,世界上最善良最漂亮的小天使,会羞红了脸,点点头,然后把手伸给我,让我把戒指戴在她的无名指上。

我们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夫妻。



“朴志晟!叫你爸和小蕾出来吃饭!”

诶?我妈怎么会在这儿?

我揉揉眼睛,发现我躺在老婆家里的沙发上,睡着了。

我爸和我老婆从楼上的书房出来,念叨着我听不懂的一些名词。

老婆的无名指光秃秃的,没有戒指,没有戒指!


手机来了新短信,上面写着,我定制的戒指已经送到了指定门店,请我预约时间去验收取货。


啊,原来都是梦啊。

老婆的论文为什么还没有写完啊o(╥﹏╥)o


评论(28)
热度(1038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.i.因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